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胞赠送锦旗点赞大连台办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14

  “真的很感谢台办,没想到大连市台办这么关心和重视我们的‘小事’,这么短的时间就帮助我们解决了困难。台办像我们的亲人,关心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平时经常走访看望,还为我们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是台胞陈亭到市台办赠送锦旗时的真情流露。

  2017年,台湾女孩陈亭成为了一名大连媳妇,很快她就加入了大连市两岸婚姻家庭联谊会,多样的组织活动让陈亭缓解了远离家乡的种种不适应,融入到大连的生活环境。家庭稳定后陈亭想要就业工作,市台办领导在得知后对此非常重视,责成相关人员负责联系落实,仅一个月时间就帮助陈亭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陈亭被录用后,一直想要对市台办表示感谢,可是每每都被市台办工作人员婉拒。因为在台办看来这都是应该做的,多年来市台办一直秉持“急台胞之所急,想台胞之所想”真情服务,为台胞办好事解难事。最终,陈亭只能将感谢之情化作一面锦旗,用“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这八个字表达发自内心的感激。(拟稿人:薛璐璐)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