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真心服务感台胞 大连台办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18

台商陈福狮赠予市台办锦旗

  7月11日,台商陈福狮携妻子来到大连市台办,亲手将“台胞之家”的锦旗赠予赵彤主任。

  台商陈福狮常年在大连打拼,2010年一对龙凤胎出生后,一直生活在大连,于2016年9月回台北市丽湖小学一年级就读。随着儿女的长大,鉴于台湾当局“去中国化”教育的日益猖獗,陈先生为防止幼小的子女受到影响,萌生了让孩子回大连上学的念头。在申请入学遇到困难后,他来到市台办寻求帮助。市台办赵彤主任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多次协调区、市两级教育机关,市教育局鞠振伟副局长现场办公,积极协调,在市和区教育局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孩子终于到沙河口区实验小学就读,完成了陈先生的心愿。

  “大连市台办对我两个孩子转学问题,像对待自己的事情一样上心、用心,这份为台胞热忱服务的精神我全家很受感动,所以一定要送这面锦旗来表达心意……”陈福狮动情地说。他还表示,一定要好好教育培养两个孩子,将来为国家发展做贡献。(大连台办供稿)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