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来连参访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20

  10月10日—11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能舒率团来连赴大连理工大学参访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沟通。

  王寒松书记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2011年两校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进行了多层次、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杨能舒校长表示,此次率领多个学院负责人来校访问,主要是希望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大工相关学科建设情况,通过增进了解,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座谈会上,台湾参访团与大连理工大学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学生交换及创新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杨能舒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院。 

  (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