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连台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21

材料成型讲坛现场

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10月18日,大连工业大学与台湾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Moldex3D模流分析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台湾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语、董事长助理郑志明、共立精机(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强、大连模具协会秘书长徐林、副秘书长朱士国、学校教务处和机械学院负责人及模具专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长吾和张荣语共同为实训基地进行揭牌

  据了解,台湾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模流分析实训基地提供30套Moldex3D软件3年使用权,并为学校培训教学人员,提供相关课程资料。学校开设模流分析理论与实务相关课程,同时推荐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3+1”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和暑期生培训。实训基地的设立进一步推动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应用型转型发展,深化了连台两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为应用型工程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质性的CAE课程保障,拓展了学生就业领域。

张荣语教授向王明伟教授赠书

  揭牌仪式后,张荣语教授以“下世代塑料成型的创新与革命:CAE仿真驱动人工智能在工业4.0的应用”为主题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做了专题技术报告。

  (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