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学者来连参加第三届介入超声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23

第三届介入超声高峰论坛现场 

    8月25日,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办的“第三届介入超声高峰论坛”(第一届星海论坛)在大连香洲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解放军总医院、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海峡两岸知名医院的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王舒怡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张青副教授、大医一院车颖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以《甲状腺肿瘤诊断的全球进展与台湾经验》、《甲状腺肿瘤超声CAD诊断的临床研究和应用前景》、《甲状腺超声诊疗一体化及甲状腺穿刺活检的重要意义》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人工智能(Al)VS超声医师对抗赛。活动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