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珠宝组团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23

 

    8月30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大连华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珠宝玉石博览会在星海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博览会规模达1.5万平方米,设6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有来自福建、苏州、南平、瑞丽等地区的300多家厂商参展。展会将持续至9月3日。

    展会现场邀请近十位国家级大师莅临,多个省市工美行业组织组团展出,亮点迭出。台湾、莆田、鞍山、景德镇等工艺美术行业组织组团展出,广东端砚,台湾珠宝,福州木雕等多地代表性工艺美术作品百花齐放、盛惠滨城;各类工艺精品高规格集中登场,给滨城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和精神文化大餐。

    展会专门设立了台湾展区,参展商均为从岛内专程前来参加展览,台湾贝丽而、玉珍、翠福琚、春风堂等近40余家珠宝公司,带来的翡翠、钻石、红蓝宝石、半宝石、祖母绿、丹泉石、碧玺、天珠、珍珠、珊瑚等百余种台湾珠宝创意新品汇聚一堂,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