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举办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25

参观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

参观太阳沟文化产业园

参观唐梨湖公园

  8月25日—28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一行16人来连参观考察。期间,举办了金普新区、甘井子区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考察团一行还重点考察了金普新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旅顺口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等。

参观自贸大厅

参观自贸大厅

甘井子区举办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

  恳谈会上,金普新区管委会、甘井子区政府负责人分别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发展规划和优惠政策等,推介了高端制造、新材料、医疗健康、文创产业、现代旅游和观光农业等项目,并就参访团提出的冷链物流、渔港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甘井子区举办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

甘井子区举办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

  参访团一行对大连营商环境、投资环境表示肯定和赞许。李政宏会长表示,今年6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大连市对台经贸合作推介会”活动非常成功,让广大驻沪台商朋友对大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商机有了初步印象。通过此次“大连行”活动对大连的区位优势、经济综合实力、产业发展和布局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回去后要将此行看到的、听到的和大连的相关优惠政策讲给身边的台商朋友,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来连投资发展。(大连台办供稿)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