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组织市台协会员走进金普新区——“纪念祖国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台商台胞看大连”系列宣传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34

参观跨境电商商品展示中心

参观自贸大厅

参观自贸区大连片区国际双创园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向在连台商台胞讲好大连故事,让台商台胞更好地融入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7月19日,大连市台办组织大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干部及会员代表20余人开展“大连市台企协会会员县区行——走进金普新区”活动。市台办副主任高德、金普新区台办主任佟欣秋、大连市自贸建设发展局副局长吴春妮、市台协副会长何建民、秘书长牟忠信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连市自贸建设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贸区发展现状

金普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普新区情况

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对台经贸合作说明会

  活动中,会员们首先在金普新区保税区海关会议室参加了由市台办会同金普新区管委会、金普新区台办、大连市自贸建设发展局联合主办的“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对台经贸合作说明会”。说明会上,金普新区商务局、大连市自贸建设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金普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发展规划以及自贸区发展现状等情况,并就台商关心的自贸区招商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通过对自贸区最新政策解读和项目推介,让广大在连台商对自贸区大连片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他们在连投资创业信心。

  期间还参观了自贸大厅、跨境电商商品展示中心、自贸区大连片区国际双创园和台资企业大连台宝鸿达集团。

  (拟稿人: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