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商品交易所召开台湾实习生欢迎见面会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35

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王凤海致辞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致辞

  7月29日,来自台湾清华大学、政治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34名台湾大学生陆续抵达大连,赴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始为期3周的实习生活。市台办主任赵彤、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王凤海等出席台湾实习生欢迎见面会暨开班仪式。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向台湾学生们介绍了大连市情和连台交流情况,她说欢迎34名台湾学生能够选择来大连商品交易所实习,市台办将会全力支持和协助大商所做好服务工作,并欢迎台湾学生实习后,未来能够来连就业、创业,也希望通过此次实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

  欢迎会上,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王凤海对台湾学生来所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商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充分实践岗位职责,全情参与到各项学习课程中,切实增长能力才干,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努力做一个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的台湾优秀青年代表。

  大连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2月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也是东北地区唯一期货交易所。此次活动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第一次接受台湾大学生暑期实习,也创下了大商所一次性接纳安排实习生数量之最。

  (拟稿人:薛璐璐)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