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学海泊岸 职路扬鞭——大连医科大学举办2018届(夏季)港澳台地区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37

台湾毕业生代表献歌《两岸一家亲》   

    6月29日,大连医科大学2018届(夏季)港澳台地区学生毕业典礼在医科大学图书馆举行。来自台湾、香港、澳门地区毕业生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领导总计300余人共同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雷海新主持,副校长管又飞出席典礼并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拨穗。雷海新副院长向全体毕业生发布毕业寄语。他表示,技术的迅速发展和科研的成果转化对当今社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对如何成为医学领域领跑者的思考去书写人生的新篇章。最后,毕业典礼在台湾毕业生代表为全体与会人员献唱的《两岸一家亲》歌声中落幕。

(拟稿人: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