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会见台湾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参访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38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在市政府国际会议厅会见了台湾车辆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特别顾问、璨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简玉美女士一行。市台办主任赵彤,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佟欣秋,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光参加会见。

    卢林对简玉美女士率团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发展汽车产业的后发优势、区位优势特别是配套优势,希望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和生产的台商朋友,把握中国汽车一定要走向海外的大趋势,在大连发现机遇、拓展市场,实现连台汽车产业合作共赢。市台办和金普新区要认真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努力推动连台汽车产业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参访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寻求合作的项目和意向,简玉美女士代表台商感谢卢林副市长会见。她表示,来到大连,看到了大连之美,更感受到大连市领导对台商台企台胞的关心和关爱。由于有市场、有需求,更有大连市政府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对大连作更加深入的考察和了解,愿意带动更多的台湾汽车零部件厂商来大连寻找合作商机。

    在在连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大连保税区汽车产业园、大连自贸区大厅,并与保税区相关负责人就推动连台汽车制造合作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洽谈。

(拟稿人:杨大琨)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