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导报》记者看大连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39

 

    6月29日至7月1日,《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一行4人来连采访。省台办新闻处孙岩处长陪同参访。

    在连期间,参访团与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围绕“传统媒体如何因应新媒体挑战”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当前纸媒读者流失、发行量下滑,如何应对挑战寻找发展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林文雄一行还参观了大连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东港商务区及市容市貌,采访了旅顺口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大樱桃种植园。林文雄感慨地说,祖国大陆改革开放以来,遍地都是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社会管理井然有序,百姓安居乐,尤其看到大连城市建设,不愧为浪漫之都、时尚之都,具有国际大都市的风范。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要把大连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特色、亮点以及历史人文景观介绍给台湾,让更多的台湾同胞认识大连、了解大连、兴业大连,为推动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做贡献。

    (拟稿人:冉  阳)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