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台湾企业组团亮相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47

 

    5月1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的2018第32届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装启幕。交易会以“广交朋友、促进贸易、开拓市场、合作共赢”为主旨,集贸易推广与零售展销于一体,不仅为参展客商们搭建了一个寻求合作的平台,也为滨城市民打造了一个零距离体验特色精品的盛会。

    笔者发现,本次展会的台湾展区尤为吸睛,由台湾农业精品国际行销协会、台湾酒业同业公会、台湾南投县农业合作社联合社组织的台湾建宏食品有限公司、台湾宏业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台湾慕卡思商贸有限公司等近百余家企业专程从岛内前来参展,参展商们带来的珠宝首饰、居家用品、健康产品、科技产品、食品以及艺术品等上千余种台湾商品汇聚一堂,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拟稿人:杨大琨  审稿人:李延华)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