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组织市台协开展会员县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51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向在大连台商讲述大连发展故事,让台商台胞更好地融入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5月3日,大连市台办组织大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干部及会员代表30余人开展“大连市台企协会会员县区行——首站走进旅顺口”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观看了旅顺口区宣传片,听取了旅顺口区经合局负责人关于旅顺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历史人文地理、优势投资项目及投资环境、发展规划和方向等情况的介绍,并与旅顺口区台办、经合局、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人员就新形势下文创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会员们还考察了太阳沟文化产业园陶艺馆、留声机博物馆、台资企业顺迈集团—国宝星月湾项目和203高地日俄战争遗址。

  (拟稿人:杨大琨   审稿人:李延华)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