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第27届金犊奖创意分享会走进鲁美大连校区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51

  3月26日,由时报金犊奖主办的“量子创意学”第27届金犊奖创意分享会大连站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举行。

  分享会上,金犊奖评审委员、Match•马马也公司创意合伙人孙涛先生向鲁美视传学院院长赵璐女士颁发了《金犊奖感谢状》,并结合案例为师生们做了“创意是一种世界观”的主题演讲。

  鲁美视传学院院长赵璐女士感谢时报金犊奖将企业、设计学子、市场和社会需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大学生打造一片创新创意实践的天空。希望大学生踊跃参赛,让创意与青春产生精彩碰撞,借助时报金犊奖这一平台,将专业知识融入创意实践,用青春、智慧和实力创作出有温度有情怀的优秀作品。希望旺旺中时传媒集团为推动两岸青年文化交流与创新培养更多创意精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依琳娱乐、掌阅、陌陌、富堡、IDO、旺旺水神等品牌企业创意负责人还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就本次大赛的创意方向和要求,对广大学生进行指导。

  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在历届金犊奖中表现突出,连续获得“年度最佳学校”殊荣,众多鲁美学子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第26届时报金犊奖中,该校区获得5座金奖、2座银奖和4座铜奖;在网络十佳作品奖中,鲁美学子也斩获了第一名、第四名、第九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

  金犊奖(时报金犊奖)于1992年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在台湾创立,1998年首度进入大陆征集作品并开放海外学生作品参加,是世界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每年邀请40余家媒体、1024所高校院系参加,参与的师生近60万人,专业设计师500人。(冉阳)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