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组织办离退休老干部参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07:10:53

  2月7日,大连市台办组织本部门离退休老干部参访驻连台资企业——台宝良品台湾跨境商品中心、大连神州纺织有限公司,老干部深入商品体验馆和车间厂房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唠家常、话发展,并向企业送去戊戌狗年的新春祝福。

  参访过程中,台宝良品企业总经理戴耿伟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尤其是大连市台办对于企业发展的关心。位于辽宁省自贸区大连片区的台湾跨境商品中心,享受自贸区扶持政策减免租金,现在企业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台湾商品最齐全的企业。大连神州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惠菁自1996年落户大连以来,多次被评为免检企业、纳税大户等殊荣。企业代表表示企业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台办多年来的扶持和帮助,企业会不断突破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并将继续怀着感恩的心为大连经济发展助力。

  参访结束后,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还与老干部进行了座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7年我市对台工作情况,并围绕推动大连对台工作创新发展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拟稿人:薛璐璐)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