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旅游景点

大连森林动物园

发布时间:2021-09-07 07:34:20

    位于依山傍海,景色宜人的白云山风景区内,是全国首批4A级景点。大连森林动物园一期分6个大区。园中有北京动物园赠送的熊猫,还有日本北九洲赠送的袋鼠等珍贵动物。在动物品种上突出“新奇特”、“大种群”、“少而精”的特点,在展养方式上以圈养和散养为主,在环境处理上突出自然景色,形成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

    二期野生放养园在山的另一面,一二期之间用一条1.25公里的空中索道相连。二期有五个动物放养区域,动物全在外边放养,而大连旅游游客要坐在观光巴士车里面,全程不能下车。

  大连森林动物园与国内同类动物园比较,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环境优美;二是交通便利;三是设施现代;四是追求自然。园区共展出动物60余种,4000余头(只)。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