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湘潭动态

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台海形势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2 16:37:20

11月10日下午,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韶山市委书记曹伟宏主持。

1

会议邀请了资深国际关系专家、湘潭大学教授李广一作专题授课。授课中,李广一教授全面深刻解读了台湾的现状、困境以及祖国必将统一台湾的信心决心。

曹伟宏表示,授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推动祖国统一的信心、信仰、信念。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认真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韶山力量;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和宣传对台方针政策,提高自身对台工作的认识、能力和水平,紧密结合韶山工作实际,依托湘潭对台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对台招商和贸易交流,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切实为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促进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杨扬)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