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两岸同胞亲如一家 同舟共济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1:52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033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056

疫情防控第一线,两岸同胞一家亲。11月14日,知名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大连市台办的积极协调下,为奋斗在庄河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100箱矿泉水、100箱方便面和100箱可口可乐等食品,助力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

大连市台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第一时间与庄河市台办、庄河市慈善总会等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捐赠工作。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表示,两岸同胞是骨肉兄弟,在连台企积极响应号召,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食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当前,大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台办将以开展“2021走台企 暖帮扶”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践行“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持续关心关爱在连台商台企,及时回应他们的诉求,妥善解决他们的困难,尽心尽力、尽己所能帮助台商台企度过难关。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