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湘潭动态

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调研湘潭县对台交流基地平台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9:34

1

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交流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对台交流基地功能与示范作用,11月23日,湖南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二级调研员舒洪涛一行来湘潭县齐白石故居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平台建设管理工作。湘潭市委办四级调研员、台湾事务科科长陈颂,湘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争耀,县委办常任副主任、县委台办主任赵勇光以及县博物馆、白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唐争耀就基地的政策支持、自身建设、舆论宣传、工作成效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对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北军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对台交流基地建设管理工作开展,重视功能发挥;二是要科学合理连点连线,整体布局,规范对台交流基地管理工作;三是要深入开展抓重点、多方位、多层次的交流活动;四是既要积极主动作为,又要争取上级支持,充分发挥对台交流基地的桥梁作用。(湘潭县台办 李佳 宋达)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