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举办在连台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3:12

566636681

113439474

2月16日,大连市台办召开在连台商座谈会,来自不同行业的14家台商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畅所欲言,谈目标,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大连市台办和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对台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连市台办表示,将在2021年开展“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绩上打造升级版,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围绕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目标,聚焦问题导向,让台商台企真切感受到办事服务加“速度”。

按照“无事不扰、有事不拖、易事快办、难事妥办”原则,打造“快办”品牌。坚持走访调研,副处级以上干部每月至少走访台企一次。开展台企大摸排工作,充分掌握台企投资和运营情况。坚持与台商双月座谈会制度,及时回应台商诉求。深入台商台企宣讲大连惠企政策,广泛征求和梳理台商台企的需求和建议,全力推动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细。协调有关部门在台企融资发展、市场拓展、产业升级等方面精准施策,为广大台商在连投资发展打造广阔平台。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