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东南州召开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10:49:44

2月14日,黔东南州台办牵头联合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实施方案》,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戴黔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戴黔生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的通知》(黔台办字〔2022〕1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局的意见建议。

戴黔生指出,开展好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大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增强两岸同胞情谊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持续发力、落实服务,积极指引黔东南州台胞台企参与,为共同建设锦绣黔东南新未来贡献力量。(贵州省台办)

file0001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