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六盘水市召开“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10:54:50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的通知》精神,近日,六盘水市台办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省台办等四部门下发通知,决定以“以开放促发展、以产业促融合”为主题,开展“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活动,明确了“突出比较优势、推动高质量农业合作,融入国家战略、助力高效益通道建设,推动政策落地,营造高水平稳商环境”三大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是推进黔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台胞台商台企的重要路径和渠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省确定的三项主要内容,开展好活动年工作。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可操作性。二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切实为台胞台企做好服务。三要做好对台招商工作,注重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用好东西部协作,搭建招商平台,优化审批流程。四要突出政策宣传,确保惠台措施落细落实。(六盘水市台办 任学高)

00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