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营商环境怎么样?创业夫妻这样说....——市台办走访全福(大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9 11:09:38

为进一步加强与在连台商沟通联络,实地了解台胞在连生活及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3月3日,市台办赵彤主任率队赴金普新区全福(大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全福餐饮公司负责人高尚夫妇是80后两岸婚姻家庭,婚后二人考虑生活习惯、子女教育等因素选择回大陆发展,经前期调研,决定在大连投资经营台湾快餐类连锁加盟公司,经过几年发展,公司经营的“全福卤肉饭”已成为当地较有影响力的快餐品牌,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目前该品牌在沈阳、大连、营口等地共有加盟连锁店18家。

走访中,赵彤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台商台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台企在连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台企负责人高尚表示,来连创业三年,大连市出台了多项惠台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多重举措,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企业能够长期稳定发展离不开市台办的关心和呵护,尤其是在我市多轮疫情的冲击下,市台办和区政府为我们提供防疫物资、拓展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深感到了大连营商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有信心不断拓展新业务,并介绍更多台湾朋友来连就业创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93576451

98501868

1460121395

1577432985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