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迎接“学雷锋纪念日” 开展“进社区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1:11:06

93576451

985018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促振兴系列活动的通知》(大宣发〔2022〕1号)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台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赴中山区育才、春海和海军广场等三个社区,连续开展“进社区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市台办机关党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传及疫情防控宣传,清洁居民楼院环境卫生,号召群众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市台办将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让学习雷锋和争做雷锋成为机关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广大群众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机关党总支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