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民市台办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3-25 08:43:54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此次疫情中,新民市台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保护自己 保卫城市”的有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民市台办积极开展“一联三帮”专项行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到台企富邦财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沈阳支公司新民市营业部,将防护口罩和消毒液送到了负责人手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经营情况、员工生活情况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叮嘱企业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viewcompress

  新民市台办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廉庆龙主任亲自带队下沉到新柳街道站前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按照“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理念要求,守牢守好值班点位,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协助维护现场秩序,一直忙到深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台干部的责任担当和高尚情怀。

viewcompress (2)

  对台战线“老兵”郑奎民激动地表示:“虽然我59岁了,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老郑我必须冲锋在前,保卫我们的城市!”

viewcompress (1)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