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台办主任李云带队走访台资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08:41:27

image002

  按照省台办、贵阳市委统战部工作安排,结合2022筑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活动、台资企业大走访“暖春行动”活动,近期,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云带队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处理企业相关问题。

  走访贵州省伟捷科技有限公司和鸿富锦精密电子(贵阳)有限公司时,李云介绍了全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员工人数、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询问企业存在哪些困难与各业务部门协调处理情况。李云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李云表示,市台办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同时建议企业在“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进行投诉,多渠道反映问题。

  在贵阳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李云一行实地察看公司代建的贵阳市紧急救援中心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消防和用电等安全生产和公司疫情防控情况。李云表示,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为生产发展提供了保障。随后,组织市台办、市一医、南明区委统战部、南明区中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现场召开贵阳市紧急救援中心代建项目专题协调会。会上,针对代建项目涉及的移交及审计问题,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介绍后,李云指出,市一医和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双方要严格履行合同、尊崇契约精神,加强沟通,就问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早移交;各参会单位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及时跟进贵阳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项目推进情况,帮助解决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其中重大风险;南明区相关部门要建立协调服务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贵阳市涉台营商环境。(贵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