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摸实情、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4-06 11:32:29

  近日,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一行深入位于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坝羊镇的台资企业叶善堂茶业有限公司,就企业购买的各类茶叶加工设备从大坡村工业园区内的2号、3号仓库搬迁至1号仓库摸实情、做调研,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茶叶加工设备从2号、3号仓库搬迁至1号仓库的现场,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运营情况进行详细的交流了解。薛奎说,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我们要及时深入到企业了解情况,以实际行动回应台胞台企的关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工作大局和实际出发直面问题不回避。坝羊镇党委、政府也高度关注、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和发展,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联系,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也希望企业要积极与镇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加快企业运营投产和设备安装进度,构建乡村产业体系深度融合发展,深刻把握好新国发2号文件实施和我市“1558”发展思路的大好机遇,努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台资企业力量。(安顺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