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到黔西南州调研落实惠台政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11:45:11

  3月29日至3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一行到黔西南州调研落实惠台政策、帮助台企解决困难、助力台企发展工作等情况。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台办主任)左尚武,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陪同调研。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到黔西南州调研落实惠台政策工作535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到黔西南州调研落实惠台政策工作535

  调研组听取了我州落实惠台政策措施情况、帮助台企解决实际困难和助力台企发展等工作情况。表示针对当前有关台企反映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将积极研究解决办法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好协调服务,推动系列惠台政策的落细落实,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到黔西南州投资发展。

  调研组在走访台企和台青创业基地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等,鼓励企业认真研究新国发2号文件,抢抓贵州新“黄金十年”商机,争取得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指出,希望黔西南州台办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拓展东西部协作机制,积极谋划系列招商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做好对台经贸牵线搭桥,协调服务等工作,助力地方吸引借鉴台湾精致农业发展经验、品牌营销经验等,引进更多台企台商投资黔西南州、落地黔西南州、在黔西南州发展兴旺,同时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涉台力量。(黔西南州台办 李林)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