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调研都匀市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6:08

  4月6日,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到都匀市台企贵州广得利医药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潘选通过深入生产车间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项目建设规划、享受惠台政策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要持续推进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助力台企11条措施”“农林22条措施”及我省“64条措施”落细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台企纾困解难。希望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用好各项惠台利民政策,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活力,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调研都匀市台资企业551

  据了解,贵州广得利医药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由神奇集团旗下贵州君之堂制药有限公司与具有三十多年专业胶囊生产经验的得利有限公司(De Li Limited)合资组建,专业从事药用空心胶囊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空心胶囊生产基地。该公司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分四期),装机32条全自动胶囊生产线,年产能240亿粒空心胶囊,年产值约4亿元人民币。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主任陈刚陪同调研。(黔南州台办 毛文轩)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