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台属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0 12:12:50

  疫情发生以来,黔西南州台属企业贵州天地药业有限公司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保障防护物资供应,落实防控举措复工复产,为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黔西南州本土企业,天地药业始终保持责任感、使命感,自疫情发生以来,天地药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对接义龙新区木陇街道办,陆续捐赠紧缺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已向木陇街道办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8000只,红外体温枪29把,丁腈乳胶手套1000双,手持喊话器30把,免洗手消毒凝胶80瓶,机制木炭50箱。

  满含温暖的防疫物资是天地药业对家乡的抗疫支援,更是携手抗疫的温情传递。州台联会长、天地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正超表示,天地药业将继续与地方政府,与社会各界一起筑牢抗疫防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李林)

黔西南州台属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397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