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绥阳县开展联合走访调研台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12:15:38

  近日,绥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经贸局、投促局、工商联、市生态环保绥阳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台企同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特力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走访调研,为在绥台企排忧解难,同谋发展。

  调研现场,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了解台企在种植、加工、审批、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台商何惠迪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调研结束后,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2年绥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活动座谈会,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就如何支持台企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抓好台企的服务工作。

  会议明确,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梳理台企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让在绥台商安心扎根绥阳发展;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共识。各部门要保持与台资企业的联系常态化,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落实好惠台政策;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当成头等大事,提高服务台企的精度、温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台商在绥发展、生活创造良好环境。(绥阳县委统战部 黄杰)

遵义市绥阳县开展联合走访调研台企活动480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