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大方县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0 12:33:49

  近日,毕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玉杰率调研组一行到大方县台资企业贵州明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台企调研工作。大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严红陪同调研。

  张玉杰一行来到大方县安乐乡安乐村台资企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珍稀花卉种植规模、苗木生长、土地征用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的规划和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发展、市场前景、品牌打造、规划设计和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

  张玉杰表示,企业在发展规划上,要结合市场需求,重视科学谋划、精心设计项目,避免千篇一律、低水平规划设计和同质化建设。要丰富项目的文化内涵,以文旅融合为突破口,用文化赋予旅游项目更多的内涵。充分挖掘当地文化,用好奢香文化品牌,把企业打造成有特色、有品位的文化旅游康养基地。

  张玉杰指出,近期我省及全国多地疫情呈集中或散发式爆发,企业要做好内部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严格按照地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对企业用工人员及进出观赏游客的日常管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

  张玉杰要求,大方县统战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惠台政策,做好疫情期间辖区内台胞台属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联络联系及县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时刻关注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对企业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全力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确保在毕台企健康发展。(大方县委统战部 李红琴)

毕节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大方县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605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