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湘潭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0:52

1

2

      4月18日,湘潭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湖南蒙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长林、唐杰,市委副秘书长余娟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作为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联系群众的平台和载体,工作室将采取台联界别政协委员与群众相互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协商监督、汇聚智慧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开展便民服务,将工作室打造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委员们将密切联系在潭台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帮助在潭台胞了解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率先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台企台胞同等待遇,进一步促进潭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周长林强调,工作室要整合界别资源,集中界别智慧,凝聚界别群众共识,不断延伸委员工作室的活动内涵,以争创一流工作室为目标,充分发挥下情上达的桥梁作用,及时反映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切实传达民意民声。(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