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咸宁市台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6:16:26

咸宁市台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负责人会议19

  4月28日上午,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对台工作负责人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国华主持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侨联、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

  黄国华强调,今年全市对台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全市对台工作质效;深入开展“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全覆盖走访台资企业,帮助台企台胞纾困解难,落实落细国台办、省台办系列惠台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壮大全市台资企业板块;深化咸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精心办好对台交流重点项目,打造对台交流品牌;充分发挥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辅导中心作用,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咸就业创业,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胡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