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制定“农林22条措施”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07 11:28:11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省系列惠台措施落细落实,近日,六盘水台办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供销社、人民银行六盘水中心支行共同编制了《六盘水市贯彻落实〈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操作指南》(以下简称《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紧紧围绕台胞台企在农业林业领域发展涉及的农地林地使用、融资便利和资金支持、投资经营、研发创新、开拓内销市场等方面提出具体支持措施,进一步为全市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支持台胞台企参与我市农业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农林22条措施”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农林22条措施”在全市落地落实。截至目前,已印制100余份向全市台胞台企和市、县两级对台工作部门开展宣传。(六盘水市台办 任学高)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