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台办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4:36

  5月20日,为更好开展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活动,为台胞台企纾难解困,落实系列惠台政策,雷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玖一行到台资企业——贵州敬旺绿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公司生产销售情况。

  在与台商代理人雷山公司经理高梅交谈中获悉,目前敬旺绿野食品有限公司有茶园面积1000多亩,每天采茶工人100人左右,库存茶叶成品10吨。目前,由于国内国际疫情复杂严峻,企业在产品销售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

  调研组一行高度重视企业反映问题,鼓励台企要积极抓住采茶好时节,严格标准的收购茶青,保质高效生产加工,县台办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企业,积极为企业寻找合适销路,帮助参与省、州举办的大型推介活动,用好雷山网络人士力量,努力开创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提高企业收益,增加茶农收入,为乡村振兴和黔台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