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走访企业问需求 凝心聚力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1:18

  5月23日,为落实大连市委《关于引发<大连市领导干部入企业服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大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连市台办根据分配方案,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赴庄河市包片企业实地走访、座谈,倾听诉求、解决问题,让企业切实感受党委、政府办事的速度和温度。

  大连昂泰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总表示,对大连发展我们信心十足,近年来,政府不断出台利好政策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下一步,希望可以在企业销售渠道、宣传及银行贷款等方面提供帮助。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研发等有关情况并表示,市台办将认真落实大连市入企专项行动方案,为企业解忧纾困,助力健康发展。下一步,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并尽快联络大连传媒集团和相关银行,在企业宣传和贷款等方面提供便利。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