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政协领导深入企业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7 12:49:26

  5月23日,为落实台胞台企关心关爱制度,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将最新惠企纾困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由县政协主席王冬梅带队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开展政策宣传推介活动。

  王冬梅一行来到位于镇远的台企贵州冠坤电子有限公司,通过进厂房、看车间,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积极为企业解读和宣传惠企纾困政策,解答惠企政策疑问,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把脉支招。

  王冬梅指出,台胞台企是党和政府的“好参谋”,是地区取得优秀发展成绩的“好助手”,是增进两岸同胞情谊的“硬桥梁”,台资企业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抢抓纾困解难政策机遇,立足当前、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根据自身产业优势,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冬梅强调,冠坤电子有限公司要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在安全合法生产的基础上,发挥既有优势、创新发展思维、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开拓市场,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县台办和黔东经济开发区要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勇,县政协副主席、县投促局局长周海燕,黔东经济开发区有关人员陪同走访。(镇远县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