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台办到台企开展“大走访促和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2:46:22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促和谐”活动要求,通过开展走访调研加强与台胞台企的沟通联系,更好掌握企业情况落实系列惠台政策,不断优化本地营商环境,5月20日,黎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林绍华带队走访台企黎平广惠眼镜有限公司。

  林绍华转达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甄映花对公司负责人吴崇任先生因受伤住院的关心慰问和友好祝福。林绍华还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的实施意见》作了宣讲,听取了吴崇任先生对黎平加快发展、精准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林绍华就黔东南州关于惠企纾困的相关政策与之进行交流研讨,希望台胞台企能安心生产、稳住就业、用活政策,充分享受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共同为两岸关系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