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庄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3:08

viewcompress

  为了解在连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加强与台商联系与沟通,帮助台商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端午节前夕,庄河市台办主任吴德胜率队赴台企天一庄园走访慰问,并向台胞谢春进夫妇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天一庄园,市台办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天一庄园的经营发展状况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企业负责人谢春进回顾了在庄河投资发展的16年里,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对庄河市的营商环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他表示,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的经营发展遇到了一定困难。但在市委市政府各项惠企措施的帮助下,经营情况企稳回暖,相信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吴德胜代表市台办感谢谢春进夫妇多年来对我市旅游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天一庄园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敢于探索、善于创新,制定出相对灵活的经营模式,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推我市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认真履行好企业的法律义务和社会责任。同时,他还希望台商积极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动员、吸引更多的台胞到庄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