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06 13:07:20

  为做好在施台胞台企服务工作,提升施秉对台工作能力,深入贯彻系列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帮助台资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巩固发展两岸同胞友好情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王进红同志带队到台企贵州省舞扬河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政策宣讲,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中,王进红为企业相关人员宣讲了施秉县出台的惠企政策,实地查看了舞扬河谷公司的产业园农业发展、基地建设、生产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张安琪女士在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比较关心的政策和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同时,鼓励台胞台企要增强在施发展信心,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克服目前困难和问题,希望台胞台企继续发挥好两岸沟通的窗口和桥梁作用,关心本地的对台招商引资工作,为共同提升两岸同胞坚固友谊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