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南州委领导潘选到惠水县盛华职业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1:31

  近日,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同志带队到惠水县向由台湾企业家王雪红、陈文琦夫妇捐资举办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大学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师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潘选同志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从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成功经验、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政策机遇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要求学院师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勉励盛华职院师生要增强时不待我的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拼搏,砥砺前行,要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贡献者,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中担当作为。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