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南州台办到基层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黔南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2:29

  近日,黔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主任陈刚同志到驻村帮扶点平塘县金盆街道苗二河村向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和群众代表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刚同志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贵州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并结合黔南州发展实际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村两委、驻村干部、基层党员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他激励广大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自力更生,主动作为,与村两委、驻村干部共同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黔南州 阮元)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