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开拓市场谋发展 深耕细作在大连——市台办开展“台协干部看大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6:21:27

1

  为让新一届台协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城市产业发展现状,借势“十四五”时期城区发展布局,助力在连台企开拓市场空间,市台办开展“台协干部看大连”系列活动。6月23日,市台办领导同台协干部代表共赴长兴岛石化产业基地、红沿河核电站和瓦轴集团等企业进行参访。

  参访期间,恒力石化产业基地坚持打造“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园区的理念;红沿河核电站作为东北首座核电站、东北最大的电力能源投资项目;瓦轴集团作为大陆轴承工业的发源地,拥有国家大型轴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企业发展成果和理念,让参访人员感到钦佩。

2

  参访中,瓦房店市相关领导与台协干部就城区发展展开了交流座谈和市情介绍,市台协会长韩志强介绍了市台协和参访台企等基本情况。

4

  台商们纷纷表示:“这次沉浸式的参访,让我们对大连的了解更加深入,对大连的发展更充满信心,对深耕大连更充满决心,我们想告诉身边的台商台胞,大连是一片值得投资的热土,我们相信如果每个行业都达到这样领先的水平,大连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