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郁到习水县、赤水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9 13:05:22

  2022年6月16日至6月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先郁到习水县、赤水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工作。赤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飞,习水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先郁先后深入习水县旺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赤水元甲光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台企生产经营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调研中,王先郁强调,一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台工作牵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不断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另一方面,要做好服务台胞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打通惠台措施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堵点”和“难点”,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好台胞台商合理诉求,为在遵台胞台商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