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强化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7:44

2

5

  “你是什么专业毕业的”

  “对销售工程师有所了解吗?”

  ……

  这是大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系列活动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港澳台企业招聘现场,也是后疫情时代市台办多措并举解决台企困难的缩影之一。

31

  2022年市台办开展“优化渉台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活动,市台办干部包保台企,入企入户实地走访台资企业,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台商台企提出的实际需求,招工难用工难就是反映最多的问题。

31

  在了解企业用人缺口现状后,市台办积极联系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通过强化线上服务,拓宽宣传渠道,在大连人力资源市场官网首页和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招聘信息,重点推介在连台企。市台办利用2022年度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契机,主动协调市就业服务中心设立招聘专场,精准服务台企,为大连天源工业有限公司、路迈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台企开辟招聘专区。

4

  据悉,2022年夏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业毕业生就业洽谈招聘周活动,将从6月底持续至8月中下旬,旨在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的双向矛盾。下一步,市台办将持续根据企业需求,协助台企参加主题招聘活动。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