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湘潭动态

湘潭:发放台资企业服务“大礼包”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7-20 12:35:12

1

  “现在的企业开办真是便利,从申请到审批一条龙服务,全程没花一分钱,而且一趟全部办齐,还为我们贴心准备了‘企业服务大礼包’,简直太赞了!”日前,在“市民之家”三楼企业服务专区,台资企业湖南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办理完企业开办手续后,就收到了一个“开门红”大礼包。

  “企业服务大礼包”是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新开办台资企业推出的一项便民利企服务,是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千百十’工程的生动实践。

  此次为新开办台资企业免费赠送“企业服务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负责人专用章、税务UKey、新开办企业服务手册以及惠企政策、融资政策、台资企业支持政策、创业就业普惠政策等企业开办必需品,增强了新开办台资企业的仪式感,让台资企业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为台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暖心顺心”的政务服务。

  市行政审批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围绕打造“价值莲城”的政务服务品牌,通过建立“一对一”的台资企业服务专员制度,提供精准定制服务套餐,跟进审批事项办理进度,开展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一站式综合受理、政策解答等,积极搭建与台资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协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主动报到”的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在潭台资企业实现新时期大发展、新飞跃。(通讯员 罗昕)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