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湘潭动态

湖南电气职院举办2022年“百日冲刺”校企供需见面暨帮扶促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5:51:19

1

  为进一步搭好高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日前,湖南电气职院举办2022年“百日冲刺”校企供需见面暨帮扶促就业双选会”。

  来自全国的79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台资企业高风精密、吉利汽车、海康威视、湘电集团、亚欧汽车制造、昆山富成科精密电子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拟招聘人数2700余人,招聘专业涵盖学校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招聘现场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咨询岗位要求、了解薪酬待遇等细节,与企业进行高效、有序的互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积极沟通交流,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

  接下来,湖南电气职院将进一步服务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通讯员 阳波)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