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湘潭市雨湖区领导带队到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7-27 11:36:50

  日前,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柳军辉带队前往辖区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区领导曹晓娟一同走访。

  当天,柳军辉一行来到台资企业罗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中,柳军辉与台资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的经营模式、综合业绩及台资企业所在区域的片区发展等情况,对台资企业负责人所提请的相关诉求给予一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整合归纳,及时予以反馈和解决。

  座谈中,柳军辉感谢台资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纳税和带动就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会全心全意为台资企业服务,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加强联系沟通,做好政策对接,全力帮扶支持台资企业发展。

  对于台资企业提出的问题,柳军辉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具体研究,统筹推进。帮助台资企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创新促进发展,想方设法渡过难关。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究相关优惠政策,积极为台资企业做好配套服务,提供最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切实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台资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不断做大做强,为推动雨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雄)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